top of page
DSC09945.JPG
Photo 83_edited.jpg
324922639_1235086760440561_5814530143795688958_n_edited.jpg

關懷啟業邨長者慈善活動日

2023

 「仁美清叙」2023年,主席程瑤連同一眾亞姐成員親身到場支持,由衍生集團籌辦的啟業邨派福袋活動,總共派出3200個福袋,為啟業邨的老友記帶點溫暖,感染社會各界一同支持和關懷長者。

春茗暨就職晚宴

2023

 「仁美清叙」 春茗暨就職晚宴當晚各大媒體,藝人朋友們到場支持晚宴,頒發新一屆理事就職委任狀及回顧過去一年的慈善工作,並在當日一齊為讓夢想舞動計劃進行揭幕儀式,為疫後的年青人培養正能量,發掘他們的潛能 實現夢想。

理事會選舉

2023

 「仁美清叙」主席程瑤連同一眾仁美成員以「旗袍」造型現身在大埔亞洲電視四號廠,舉行理事會選舉及拍攝新一屆兔年合照。

過往活動: Projects
313261141_6087102537985354_1641697904217766232_n_edited_edited.jpg
IMG_7477_edited.jpg
C01_9772_edited.jpg

亞洲博覽會 慈善義賣

2022

 「仁美清叙」今年一連三日亞洲博覽會,主席程瑤連同仁美成員親身到場呼籲身體力行,感謝仁美顧問朱仲賢博士出心出力,帶埋很多善長到慈善攤位支持,場面非常熱鬧 愛心滿滿,感謝商務及經濟發展局「陳百里副局長」到場支持慈善義賣。

中秋與小朋友製燈籠

2022

 「仁美清叙」今年中秋節,主席程瑤連同一眾仁美成員出動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,與小朋友一起泡製燈籠贈送給街坊過中秋。

仁美清叙 同心抗疫

2022

 「仁美清叙」今年疫情持續升溫,基層市民甚至社福機構都大量欠缺防疫物資,主席程瑤得悉後立即張羅防疫物資,仁美眾成員出心出力出錢,籌集了大量防疫物資及可存放糧食,捐贈了多間社區服務中心,為基層市民及長者送上防疫物資,以解燃眉之急,感謝各位善長人翁,慷慨解囊和踴躍捐贈,令到更多市民受惠,雖然疫情持續,但我們還有一顆漂亮的心,互相扶持,共渡逆境。

過往活動: Projects
Untitled_edited.jpg
Photo 439.jpg
Untitled.jpg

慈善月曆拍攝

2021

「仁美」2021年月曆拍攝,一眾成員以不同造型現身,適逢下年是牛年,故一眾成員以「牛仔look」造型拍攝團體封面相騷長腿,展現美麗一面之餘,牛仔造型不失霸氣。主席程瑤與一班理事則再換上高貴晚裝,拍攝另一造型相,應屆亞姐冠軍蔡小蝶、亞軍何雙妍及季軍高文君,聯同上屆冠軍羅思雅及季軍范莎莎,化身可愛聖誕女郎,擔任12月的模特兒。

網上慈善活動「加港慈善樂聖誕」

2020

香港及溫哥華同步播出,所捐善款不扣除成本,全數捐予香港「仁美清叙慈善機構」以支援「靈實恩光成長中心」幫助智障學童,及加拿大「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」幫助卑詩省醫療服務。這次活動的台前幕後全屬慈善性質,所有表演者都是義務演出包括香港藝人甄澤權、林曉峰、區永權、歐陽德勛、曹震豪、一班「仁美清叙」會員與及溫哥華一眾表演者等。

仁美清叙周年大會

2020

 「仁美清叙」舉行周年大會,感謝不少理事及會員在疫情中出席參與,一起回顧過去一年的慈善工作,及共同商討來年2021的慈善活動大計!

過往活動: Projects
Untitled.jpg
Capture.JPG
Capture 1.JPG

與摩星嶺獅子會合作抗飢抗疫愛心派飯行動

2020

我們早前於9月28日 北角小辣椒餐廳,為北角老友記中秋送暖,物資讓一眾有需要人士獲得充滿愛心的熱飯靚湯及抗疫物資。

仁美中秋向獨居長者基層家庭送暖

2020

 我們早前發起「仁美慈善運動大挑戰」,希望大家保持於抗疫期間保持身心健康外,同時藉此運動籌款,幫助基層家庭一起共渡時艱。是次活動,得到不少「仁美」會員及外界參與。適逢中秋節將至,「仁美」日前將籌得約6位數字的善款,購買了數百盒月餅和其他防疫物資送給獨居老人及基層家庭。

「活得美麗 疫境自強」網上健康人生分享會 直播

2020

 疫情下最緊要活得健康,我們一連幾個星期會請來嘉賓,分享健康生活、運動飲食及美容扮靚心得。

過往活動: Projects
photo 89.jpg
Capture 3.JPG
Capture 5.JPG

同心抗疫 靈實恩光成長中心

2020

「仁美清叙」同心抗疫,榮譽主席羅霖及主席程瑤再代表「仁美」向靈實恩光成長中心捐出數百支酒精搓手液,並抽空參觀,了解他們的抗疫措施。

捐助黃金海岸「可倫賓野生動物保護園」

2020

澳洲大火燒了4個月不停歇,大面積的森林住宅區被大火燒成了灰燼,而原本居住在此的5億隻野生動物也命喪火海,「仁美清叙」捐款澳洲庫蘭賓野生動物保護區建造人行道,拯救上千隻燒傷的無尾熊。

仁美清叙 同心抗疫

2020

「仁美清叙」多位成員於今年情人節充當「包裝女工」,把口罩分裝,再透過「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」把口罩及其它物資捐予基層家庭。協助包裝的成員包括梁雪瑤、莊端兒及李芷菱,她們將口罩分裝成10個一小袋分派以防弄污。其後主席程瑤聯同副主席王景珍及黎嘉韻將物資運到觀塘「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」。

過往活動: Projects
Capture 6.JPG
Capture 7.JPG
2019 童心助學柬埔寨.jpg

獲頒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19 - 健康企業(NGO)奬項

2020

「仁美清叙」獲頒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19 - 健康企業(NGO)奬項,表揚本會在推動慈善工作及提倡健康生活上的貢獻。

「仁美清叙」推出2020慈善月曆

2020

籌集善款於新一年繼續推動慈善工作,收益悉数捐出給「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」,幫助受盡風吹雨打的流浪貓狗,讓牠們有一個真正的家。

童心助學柬埔寨

2019

我們一行人聯同活動大使「森美」前往柬埔寨,為當地貧困學童送上助學金及書本物資,適逢聖誕佳節普天同慶。

過往活動: Projects
2019 仁美愛心十載情.jpg
2019 仁美清叙捐血人士召集日.jpg
2019 獲頒非牟利機構獎 星級品牌.JPG

仁美愛心十載情

2019

為慶祝「仁美清叙」重組10周年的大日子,這夜舉辦了慈善籌款晚宴,現場星光熠熠,籌得善款捐助有需要人士。

 仁美清叙捐血人士召集日

2019

818 我們邀請了活動大使「梁漢文」召集大家一齊前往捐血,當日反應相當踴躍,一起為社會出一分力。

獲頒非牟利機構獎 星級品牌

2019

為表揚「仁美清叙」對社會的貢獻,星級品牌特別頒發「非牟利機構獎」給本會,由程瑤主席及陳綺明副主席接受。

過往活動: Projec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