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程瑤 主席

主席的話

Donna Ching.jpg

2023年踏入兔年,首先祝大家兔年行好運,兔氣揚眉,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家庭和睦。


在過去一年疫情愈演愈烈,「仁美清叙」從未因疫情卻步,仍然關心社會,一直以服務社會為己任去推行各項慈善活動,疫情下 仁美的「防疫物資贈送活動」,贈送各種防疫物資給基層家庭、長者及傷健人士。

中秋節與「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-賽馬會跳躍」合作,和小朋友一起製作燈籠贈送給街坊,增添節日氣氛,以及舉辦亞洲博覽慈善活動,為西非加納兒童大肚症和瘧疾籌募醫療費用,以上一切我們除期望能直接幫助受助者之外,更希望各界人士在疫情間都感受到人間有情,慷慨解囊去支援基層社群。


轉眼間我在「仁美清叙」已服務了13年,感謝各會員、好友、伙伴及社會各界對本人和本會的支持與認同。去年「仁美清叙」再度獲頒社會資本動力獎2022 - 標誌獎項,更獲頒發「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義工嘉許禮2022-企業伙伴獎」的表揚,得到這些嘉許就是我們慈善工作上的強心針,鼓勵我們。繼續貢獻社會,服務各界。

「仁美清叙」是由歷屆亞洲小姐及女藝人組成的慈善團體,本會力量雖小,但心願卻很大一我們的心願是要身體力行,去發揚己故查良鏞先生為本會所題「福慧相修 以仁為美」的座右銘,將仁美兼備的美德繼續散播到每個角落。

主席的話: About Us
bottom of page